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二级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专题会
    来源: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13日
       7月12日下午,我校召开各二级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专题会,推进各二级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落实落细。校党委书记王长仁主持会议,校长陈锐,副校长杨兹举、王道儒、刘湘洪、茅云翔,党委委员那广水、穆军,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各专项规划(行动计划)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二级学院经过修改后形成的新版本的发展规划,陈锐等校领导对规划进行了逐一点评。王长仁对各二级学院“十四五”规划的修改给予了肯定,认为部分学院现有的文本基本能够达到指引“十四五”发展的目的。王长仁同时指出,各二级学院要进一步明确规划的整体目标和总体方向,特别是在教学管理、专业调整、质量保证等核心问题上要做出思考,要求各二级学院把握规划的本质,结合实际情况做好落实工作。



       王长仁就进一步完善二级学院规划编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二级学院之间要取长补短,相互学习的同时理清发展思路,尤其针对还不到位的规划要及时修改和调整;二是规划编制应倡导教师全体参与,让老师共同来关心我们的发展,群力群策,凝心聚力,积极发动全体教师的“集体智慧”,以解决实际问题、指引未来五年发展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三是请专家,它山之石可以攻玉,各二级学院要聘请专家“把脉”,听取专家针对学院专业设置、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学科发展等方面,结合海南的实际和学校的定位给出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冯慧敏、孙凡懿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