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处召开作风整顿建设会议
    来源: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02日
           5月31日上午,那广水处长主持召开了发展规划处关于作风整顿建设工作会议,发展规划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统一了思想认识,梳理了工作内容,强调了工作重点。
           会议指出,为进一步落实《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办公室关于印发〈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作风整顿建设年实施方案〉的通知》(热海大办〔2021〕43号)要求,发展规划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要从大局出发,讲纪律规矩,讲团结奉献,统一思想,用心履职,严格要求自己,为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校园政治生态发挥部门应有的作用。
           会议特别强调,在学校全面开展作风整顿建设之际,发展规划处要主动聚焦部门问题,提高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避免形式主义,以自身正、自身硬抓作风建设。
           会议还就部门作风整顿建设工作方案及相关自查报告等报送工作进行了分工和部署。
     
                                   
     
     
                                              (作者:陈石养;编辑:刘雯雯)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