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工作动态
    统筹谋划2021年工程建设项目立项工作拉开序幕
    来源: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20日

    2021年1月14日陈锐校长在行政楼504室主持召开2021年工程建设项目立项审批材料申报工作会议,会议主要围绕向省教育厅报送立项申请和相关材料一事展开研究讨论。 

    会议上,陈锐指出,这次报送项目工作,要根据省厅要求和学校实际,一是为了应对学生宿舍的不足,二是逐步为70周年校庆做准备工作,三是为2022年的项目入库做好准备。同时,他强调,各部门要分工明确,做好可行性研究报告和修建性详细规划编制审批等工作。

    与会人员立足两个校区的实际情况,从项目建设的紧迫性、必要性和可行性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并一致同意通过了5个2021年工程建设申报项目。会议要求,会后各职能部门按要求推进行相关工作。

    刘湘洪副校长、杨兹举副校长以及基本建设管理处、校办企业与后勤管理处、实验室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和发展规划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作者:陈石养;编辑:刘雯雯)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