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工作动态
    我校入驻崖州湾科技城工作部署有效推进
    来源: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06日

    1月5日上午,崖州湾科技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行政楼504组织召开会议,会议主要围绕学校入驻崖州湾科技城一事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首先听取了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学校入驻崖州湾科技城工作的进展汇报。茅云翔副校长对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进展表示高度肯定。

      会议强调,入驻崖州湾科技城工作要做实,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崖州湾创新研究院统筹规划好办公用房、科研用房、学生用房等,妥善引导老师和学生入驻,有效产出成果。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即日赴崖州湾科技城现场走访;二是相关二级学院尽快提交科研团队入驻方案,指定专人对接;三是持续创推进新研究院注册以及落地协议起草工作。 

      发展规划处、科技处、研究生处、国资处、生态环境学院、水产与生命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 

                                                             

                    

                                                            (作者/编辑:刘雯雯)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