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十四五”项目投资计划会议
    来源: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25日

     12月24日发展规划处在行政楼406室组织召开学校“十四五”项目投资计划会议,共同谋划向省教育厅报送2021年总投资500万元以下工程建设项目投资计划。计划财务处、基本建设管理处、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处、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与设备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实验室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和发展规划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财务处处长黎小长对项目立项、项目评审、资金筹措渠道等进行了详细指导。与会人员立足部门工作实际,对学校2021年总投资500万元以下工程建设项目投资计划开展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工作思路和项目建议。

    那广水总结指出,发展规划处的项目管理目前尚不成熟,对相关政策和项目环节等掌握不够,处于取经阶段,对各业务部门的献言献策表示感谢。同时提出,发展规划处要宏观掌握学校重大项目建设,把中长期项目库建好,离不开各部门的高度配合。最后他要求,一是严格依照省厅通知要求,按时报送切实可行、资金相对明确的2021年总投资500万元以下工程建设项目投资计划;二是向各职能部门征集“十四五”期间可预见性的总投资500万元以下建设项目投资计划,为学校建立动态项目库。

                 

                                                                 

                                                                 (作者/编辑:刘雯雯)

     

     

    相关下载